關於SSI潛水課程 | 潛水潛遊全世界 | dive to find_
top of page

Scuba Schools International

your choice for dive certification

Scroll Down

SSI (Scuba Schools International) 為世界各地的潛水員、潛水教練、潛水中心和度假村提供培訓、潛水認證和教育資源超過45年。 SSI成立於1970年,現已擴展到包括30多個服務中心,在110多個國家設有代表處,擁有2,800多個國際分支機構,並已為其潛水課程翻譯30多種語言。 SSI以不妥協的標準和專業在潛水業界成為推廣水下活動不可缺少的潛水機構。

世界潛水教育領域的領導者, 致力於提供終極潛水體驗。

"The Ultimate Dive Experience"

 

SSI 先進的數碼學習APP系統是潛水員培訓行業中勝人一籌的特點。

上課前只需閱讀數碼課本, 觀看潛水技能視頻, 並在每個部分的最後單元回答複習題。這就是你下水前學習的基礎。您的學術培訓可以隨時隨地通過應用程式線上完成,及可以在需要時重溫所有潛水知識及技巧。在SSI的應用程式APP內將紀錄你的潛水認證、下潛紀錄、潛伴、潛水計劃表及意外應變程序表。

475054_English-Metric_20170309_Poster(co

SSI 擁有完善的潛水教學培訓系統。由體驗潛水開始,就為你的潛水歷程定下清淅方向及目標,確保每位潛水員於每個級別擁有必須的下潛次數經驗、裝備的認識、專業潛水知識及技術。當升級至進階歷險潛水員時,潛水員能夠獲得專長課程培訓。SSI 的專長課程種類繁多,由最受歡迎的夜間及低能見度潛水、高氧潛水至近年備受注目的生態課程如海洋生態學、鯊魚生態及珊瑚辨識等等。潛水員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及需要自行選擇。

有興趣者可先下載SSI APP免費觀看開放水域潛水課程首3章節。

Apple Store

Google Play Store

​我們提供所有SSI潛水課程。如果想知道更多,可直接聯絡我們查詢或到SSI官方網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