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自由潛水課程】讓我們徒手潛入海底世界 | dive to find_
top of page
香港自由潛水課程.JPG

初級自由潛水課程

以蛙鞋和肺裡的一口氣體驗海洋魅力,只有自由潛水才能體驗的海底奇蹟。

我們提供全球認證的SSI自由潛水課程,由初級到進階培訓,讓你以最專業及安全的自由潛水技術及知識,在這遍大海尋找屬於你的自由

課程內容

 

SSI 自由潛水員課程 (SSI Freediver)

探索您作為自由潛水員的能力, 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體驗水下世界!此初級自由潛水課程將學習基本技能、安全和問題管理, 讓您舒適地享受水下世界, 並提高您的閉氣技巧。此課程將允許您徒手下潛到20米。(註: 此課程等同AIDA level 2。)

參加資格

12歲或以上,體格健全。

所有沒有水肺潛水/自由潛水經驗的人士均可報讀

​可以自主游泳100米

課程內容

自由潛水的基本物理和生理知識 | 閉氣潛水的基本安全 | 自由潛水和浮潛的適當呼吸技術  | 深度潛水的反壓技巧 | 掌握自由潛水到特定深度的開放水域技能

課程時數

5小時潛水理論課堂 + 4節水下潛水訓練 (至少2次開放水域訓練)

課程價錢

每位 HK$4200

SSI 泳池自由潛水課程 (SSI Pool Freediver)

泳池自由潛水課程將於香港室內暖水泳池進行,適合冬天季節或偏好泳池/淺水區訓練的學員。探索您作為自由潛水員的能力, 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體驗水下世界!徒手潛水員課程將學習技能、安全和問題管理, 讓您舒適地享受水下世界。此課程將於5米水深內進行。

參加資格

12歲或以上,體格健全。

所有沒有水肺潛水/自由潛水經驗的人士均可報讀

​可以自主游泳100米

課程內容

自由潛水的基本物理和生理知識 | 閉氣潛水的基本安全 | 自由潛水和浮潛的適當呼吸技術 

課程時數

5小時潛水理論課堂 + 3小時水下潛水訓練

課程價錢

每位 HK$2500

SSI 體驗自由潛水 (Try Freediving)

想知道自由潛水是什麼? 這課程將提供實際水下體驗,探索您作為自由潛水員的能力, 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體驗水下世界!

參加資格

10歲或以上,體格健全。

課程內容

主要為學員帶來愉快及安全的自由潛水體驗。

課程時數

2小時室內泳池

或 4小時出海船潛

課程價錢

每位 HK$1280 (泳池)

每位 HK$1680 (出海)

Apply

報名流程

請填寫這份網上報名表格,提供個人資料、揀選潛水課程及建議上堂時間。亦可直接Whatsapp我們報名。

我們收到後,會於一天內主動聯絡。

成功繳交學費後,我們會為你申請正式戶口及安排教材事宜。正式展開潛水培訓!

freediving course hk beginner.JPG

潛水1條龍培圳

本公司提供游泳班,初級自由潛水班,冬季自由潛培訓、出海補習及進階課程,確保學員獲得全面的學習。

freediving class hk自由潛水.JPG

All-in-1數碼系統

課本、水下技巧video、潛誌、潛點、潛伴紀錄、認證卡等等全收錄於APP應用程式。簡單方便!

考牌後360支援

學員考牌後可隨船累積經驗

​提供專業人員領導下fun dive

絕對照顧學員獲牌後需要。

hk freediving course自由潛水.JPG

你的學費=>阻截海洋垃圾費用

dive to find會將你部分學費轉化到德國創科機構CleanHub的塑膠垃圾回收計劃。升值自己同時保護海洋!

​常見Q&A

我已經是認證的水肺潛水員(scuba diver),我可以在自由潛水(freediving)課程中跳級到SSI進階潛水員嗎?

有些認證機構(例如AIDA)許可跳級,是因為他們的Level 1相等於其他機構(如SSI, PADI)的Basic自由潛水員, 而他們的Level 2才是其他機構的Level 1。

​​SSI的自由潛水員課程是所有沒有潛水經驗人仕都可以參加的。

按此跳到​自由潛水各認證機構的等級對應表。

我要懂得游水,才能學自由潛水嗎?

對的。每位學員必需能夠在沒有裝備及輔助下游泳100米。如果未能做到,就加把勁學習及練習吧!學習游水絕對值得你的時間及心機!如需要游泳課堂,亦可以跟我們聯絡。

我只能閉氣30秒,能學自由潛水嗎?

我們的自由潛水課程將會教導學員如何閉氣更久,及在潛水過程中消耗更少氧氣。不用擔心!我們人類都不習慣閉氣,因為我們都在陸上生活!但透過正確技巧及練習,我們將可以逗留在水下愈來愈久。

​還有更多疑問,請立即Whatsapp我們吧!

FD Chart

​自由潛水等級對應表

各個認證機構命名課程等級都有所不同。可以留意一下SSI的Level 1相等於AIDA Level 2,所以AIDA有跳級 (水肺潛水員可跳到Level 2),SSI不用跳級(直接培訓成Freediver下潛20米)

freediving.png

m = meter (培訓到可下潛深度)

bottom of page